Well in a meadow

【Repo】2013.11.8イトヲカシ世界路上live in新加坡(上)

进入正题之前,想先说一下:

这是po主的一次看live,所以也是第一次写repo。对于该以什么样的pase写、以什么为重点写完全不清楚,以及我会在“【”后面加上自己的话唠,所以请大家见谅。我只能尽力地尽可能详细地描述我的所见所闻所感,如果能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现场的情况就太好了。

还有就是,这是イトヲカシ的repo,所以不只是写歌词太郎w。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我们就开始吧\(^o^)/


live预定的时间是下午3点,我1点50到的。当时已经有三个从马来西亚过来的小妹妹在那里等了


这是从河对岸拍的live场地(那座桥背后就是鱼尾狮


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待【并没有等很久但我超级超级紧张,直到京京和她的小伙伴来了,和她们聊着天我终于淡定了一点。刚淡定下来,他们就来了!一边走过来一边和大家打招呼,歌词还一直道歉说迟到了非常抱歉【其实当时也就3点20分不到。

三人都没有戴面具。歌词就如大伙儿描述的那样,非常的池。的确有一点像狐狸,眼睛不是眯眯眼,但眼角是向上的,鼻子也很挺,整个轮廓给人感觉是又精致又硬朗,很帅又很美的那种。身材真的是很高很瘦,蓝色牛仔裤看起来空荡荡的。鞋子是咖啡色的圆头皮鞋【描述长相无能,加上当时已经被他池晕了,所以印象有点模糊。

lefty桑确实比以前瘦了,但是并没有瘦很多【喂!事实证明歌词的面具是有显瘦的功能【你够w。国字脸,五官也比较大众,但是看上去很亲切,很面善。他戴着以前那个摔跤手面具时,我总会有种他和歌词不是同一个年龄段的错觉,但真颜看上去比歌词还要年轻【我刚刚想用“稚嫩”来着><

taruto桑的颜真的是超让人惊喜!刚刚看到时就觉得似曾相识,现在终于想起来了,脸型和鼻子有一点点像吴彦祖,然后眼睛大大的,加上他的小胡子和卷卷的头发,超级可爱!


他们走到甲板最里面,三人一起喊了一个词,结果我们都没听懂【后来觉得可能是“Singapura"(马来语的Singapore)发音完全不像ww。为了不冷场,我们也跟着他们一起喊了那个词wwww。接着就开始做准备、弄乐器音响什么。歌词马上就把面具给戴上了w。安好音响和话筒,歌词就坐在音响上面和我们说话。lefty桑和taru酱继续在后面准备。

歌词先问哪些是新加坡人,大约有一半举手。问其他人是从什么地方来的,我喊了chugaku,不知道是声音太小还是发音太不准,被他无视了。有从马来、印尼来的。他还问了泰国、日本,可惜没有。然后他说anywhere else?我很大声地喊China,他终于看过来了!看过来了,看过来了,看过来了,看过来了,对视了!!!!!【/////////////////////。他挺吃惊的,愣了一下,说:so~~ far!(两个音都拉长)虽然心里既哈粗噶西又紧张激动,我还是很勇敢地看着他的眼睛,笑着点头了。

以上基本上是用的英语。虽然不太流利,但发音蛮标准的。然后他问我们有多少人听得懂日语,一半的人举手,所以他继续亚撒西地全程用英语了【辛苦你了!


他问哪些是学生党,结果几乎都举手了。他以为我们是翘课来的所以又感动又纠结,还说我们是bad girls and boys【wwwwwwwwwwwww。到最后都没人告诉他我们已经放寒假了【歌词桑让你感到内疚了对不起!

歌词回头看了一下准备的情况,像是怕我们着急似的跟我们说almost ready【怎么会着急,单是和你聊天就超开心啊

他问在新加坡最有名的日语歌是什么,我们说ホシアイ和START,紧跟着有个姐姐喊了”君の幸せ“ ,然后他就笑了wwww

开场前的MC部分大概就是这样。途中有一会儿歌词转过去给lefty桑说悄悄话,lefty桑站在他旁边弓着背一只手搭在他肩上【是离他自己比较远的那边////////////。我们全部都安静了想听他们说什么,不过没听到w


上一篇
评论(2)
热度(13)
©Well in a me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