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in a meadow

【Repo】2013.11.8イトヲカシ世界路上live in新加坡(下)

lefty桑去拿CD时,歌词突然问我们,新加坡的CD一般多少钱一张?【救命你们事先没商量好吗QAQ    我们当然不能随便说,于是都开始换算。结果不知道是谁先说了$15,歌词说那就$13吧【QAQ真的真的不会亏吗1500円换算过来大概是$18啊

lefty桑和taru酱负责收钱卖CD,歌词站在另一边签名。我排在lefty桑的队里。因为担心买完CD就没机会和他说话,我一边把信拿出来一边拿钱【数钱的时候手一直在抖。他们那边一开始也有点手忙脚乱的,lefty桑收了我前面那个妹子的钱忘记拿CD给她w。

我准备的刚好$13,但其中有几个硬币,他把硬币摊在手里算了半天。我跟他说:“exact amount" 他就哦哦地收起来了。他拿起一张CD正面反面地检查一遍确定没有问题才递给我【超认真////////  我说谢谢,然后把信给他。当时我紧张得大脑完全处于真空状态,之前准备好的要说的话全部忘得一干二净>< 所以我就非常突然、非常直接地表白说:”lefty桑が大好きです!“【//////////////////////////////////////////////////////////////////////////////////////他超吃惊的样子,愣了2秒才回我说ありがとう【吓到你了对不起><


然后我就加入了找歌词签名的队伍。心脏早就dkdk的。排队的时候,一边观察歌词一边在心里rehearse想对他说的话。好多人把手机、PSP什么的拿给他签,每当这时他都会问いいの?いいの?【后来京京把她的PSP递给他时,他还指着很兴奋地说他也有这个www

排到一半,CD那边就卖完了。lefty桑跟歌词说没了,他还不信,说are you kidding

好像有几个人没买到,lefty桑就一直在道歉,然后和taru酱一起土下座了【QQQAQQQ

歌词还说土下座在日本是biggest sorry

到我的时候,我把CD册子(CD壳子垫在下面)和马克笔递给他,对他说live辛苦了、能来新加坡真的非常感谢。说的时候不仅很慢还结结巴巴的,发音也很奇怪,但是他一直很耐心地看着我听我说。最后敬语的部分是他带着我一起说完的【////////////你怎么能这么温柔太犯规啦! 完了我整个人都快飘上天了,所以拿好签名说了谢谢就转身了。转身才反应过来信还在自己手上>< 于是我站在旁边等着他签完下一个,然后给他信,表了白。他也是稍稍愣了一下才说谢谢【///////人生圆满了。被我插队的妹纸对不起!!

然后我和京京都幸福得激动得直跳【只有你自己好吗。结果她的基友说握到手了!说是几乎每个人签完之后,歌词都有伸出手来。我们俩都是太激动完全没注意到><!!


虽然有一点点不甘心,但我还是先去找lefty桑和taru酱签名了。lefty桑还在写的时候我就开始说话【太紧张,于是我每说一句他都会停下来抬起头看着我。我依旧是说live辛苦了、感谢来坡什么的。然后他问我从哪儿来,我说China。他问今天才到的新加坡吗?我只好告诉他不是的我是留学生【暴露了w 他就说哦哦原来是这样。最后我说明天的live也请加油,接着握了手【///////////// lefty桑的手很大,软软的很宽厚很温暖。力度也比较温柔。

taru酱的手相对要小一些,很骨感【他虽然不高但其实挺瘦的。以及上次听生放就发觉了,taru酱的声音也超可爱。京京说给她签的时候,taru酱突然忘记了当天的日期,偷偷地瞄了一眼太郎签的日期,然后才签下去【好萌!


于是再无耻地晒一下签名>< 最上面是lefty桑(”lefty“后面有画一个五角星哦【你够)中间是歌词,话说他每个签名后面都有两个惊叹号【太可爱ww 左下是taru酱的


这时歌词那边也没有那么多人了,我和京京决定再排一次然后握手【痴汉你够。我的手机是黑色的,身上也没别的可以签的东西,最后我只好把那个残破不堪的边边都磨白的手机壳抠下来让歌词签在里面【因为外面是全是小坑的质地。歌词是双手握住我的右手的,很用力。他的手也挺大,修长的那种,指甲剪得齐齐的,有月牙w  


于是我这个用了两年、因为买不到自己手机型号的壳子所以一直没换的小红从此变得无比珍贵了【走到哪儿都随身带着歌词签名的感觉不能再好


后来有几个妹子让歌词在应援板上签名,他调皮地用手指去戳上面立体的イトヲカシ的字,好像做得很结实,他便说good quality【萌cry

把板子拿回去时,背面不小心被歌词看到。妹子们超哈粗噶西地赶快藏住,结果还是被好奇心旺盛的歌词小朋友兴奋地翻过去了。他问是不是Root Five? 妹子们回答说是Point Five,他就:“哦~哦哦!哇~”那上面不是有成员表嘛,他一边挨个指下来,一边说:“friend, friend, friend……”


合照的时候,他们让我们先排好别动,然后三个人在哪儿弄相机。先是打算用支架放着貌似是ipad的东西拍,捣弄了半天才调出相机功能,而且一打开好像是前置镜头,三人就超蠢地在那儿比Y【不要到众目睽睽之下卖萌好吗wwww但高度不合适,最后还是拜托别人用手机拍的

我努力地加入了第一排,蹲下,心想可以离歌词近一点了。没想到他会跑到人堆里去。但是lefty桑直接躺在了我面前【////////开心



然后就开始收东西了。有个姐姐特别贴心地去附近的星巴克买了三杯抹茶星冰乐给他们【这个姐姐真的超级棒><我是到那时才注意到他们三个都没带水>_<

收到一半,又来了几个妹子。他们又超亚撒西地唱了半首START。那时候天上已经开始飘起细细的雨丝【感动QAQ


临走前拍了这张照片。当时我超想说taru酱你也站过去我帮你们拍><


离开的时候,刚开始是歌词一手提着大大小小的礼物一手拉着那个装音响的带轮子的箱。但是走两步箱子就往一边翻一下。他们停下来调整了一下,最后就变成了:歌词一手拉银色的行李箱一手拿着星冰乐喝,taru酱拿礼物和音响,lefty桑背着那个看着就超级重的装keyboard和架子的包,手上提着吉他,另一只手还拿了什么不记得了【lefty桑辛苦了!

我们一群人超痴汉地一直跟到他们搭taxi的地方。上车时也是lefty桑把所以东西抬进后备箱的【our lefty简直好男人啊w

车开动时他们摇下车窗和我们挥手,taru酱还超可爱地喊了byebye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1)
©Well in a meadow | Powered by LOFTER